bettergetoffmyway

你比四月还残忍

快一年了。

想起来确定关系的那个晚上,其实最难忘的是井冈山。

懵懵懂懂的我们,我好喜欢那里清冷的白雾,盘山路能见度很低,一圈一圈的上山我们都有些晕车,看了一会ipad便索性闭上眼睛,睡不着,但就是很喜欢那段日子,车上闹哄哄,记得第一晚刚到那里,我们大家兴奋的走了好长一段路淋着淅淅沥沥的冷雨到了一个盗版酒店,男生们看着那些破烂的网吧兴奋不已,都谋划着怎么进去的时候被导游的一句“教官会在底下看着”浇了冷水,后来还真有人壮胆去,被拦住了,哈哈。酒店的晚饭都凉了,吃了两口就上楼去吃自热火锅,晚上男生订了好多的外卖,他送了茄子过来,我穿着长长的毛衣里面套了短袖,记得当时我洗完澡没穿内衣,我慌张的问室友怎么办……最后就邋邋遢遢的去见他,他穿着校服长袖,给完我就走,好冷漠哦,跟聊天的时候一点都不像,晚上十二点过就睡了,凌晨四点男生居然喊我去打牌,然而我并没有听见…第二天坐车,吃了火锅拉肚子,和lxe弄到差点迟到才下去,好冷,大家都穿了很多衣服,但很喜欢那种感觉,哈哈哈,超幸福超兴奋。每次写起来都很兴奋呢。上车发现他就坐在我的左手边,简直是不能更开心,去了哪些地方都快忘光了,经常就是一个地方停留二十分钟,博物馆超好玩,我们在里面拍照,具体都有些什么忘记了,只记得大家模仿雕塑的样子我很有意思,哈哈哈,在门口拍照互相带节奏,超好玩哈哈哈,那边的饭还挺好吃,比学校好吃,下午去了农家,那里是真的舒服,空气很好,冷冷的,满地的野花野草,我们到了那就睡了一会,然后吃完饭,就开始玩游戏啦,那是超开心的两天。

评论